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广东最大画廊落户小洲村 后当代广东新油画展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8-12 10:16:03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内容概要: 99艺术网8月11日讯(记者爽格格)日前,广东最大的画廊-朱子画廊正式落户小洲村。8月8日晚,“后当代广东新油画作品展”已在朱子画廊拉开帷幕,这是近年来广东地区规模比较大的一次当代艺术画廊展。

99艺术网8月11日讯(记者爽格格)日前,广东最大的画廊-朱子画廊正式落户小洲村。8月8日晚,“后当代广东新油画作品展”已在朱子画廊拉开帷幕,这是近年来广东地区规模比较大的一次当代艺术画廊展。本次展览由杨小彦与何建成联袂策划,广东及国内众多艺术家出席开幕仪式。

在本次后当代油画展中呈现的油画家,是70后到80后的新一代,而且都是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的,他们作品最重要的特征是:明确的个人风格与地域特征。策展人杨小彦说:“这里所展出的一批新人……他们明确地反大脸,反平涂,反呆滞与傻笑,反符号化与图像化,他们试图在一系列的“反”当中,以个人体验来深入描绘与体验后当代的种种,从情绪到身体再到表现。”

 

朱子画廊老板朱述贤接受采访

陈雨作品《前后系列之8》

杨小彦 远山 80X160CM 布面油画 2009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画廊千元画作走平民路线
· 佩斯画廊,798关门大吉?
· 蛇形画廊的户外馆揭幕 强调“天人合一”的别致建筑
· 台湾宝胜画廊进驻北京798艺术区
· 国外画廊在中国的市场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