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精神家园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24 10:03:51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毛莲娣

由第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组委会、中国国家画院、山东艺术学院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泰山国画院、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研究所承办的精神家园·中国10大山水名家巡展第一站将于5月30日在山东省博物馆举办。此次展览作为济南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园林博览会花卉博览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巡展将展出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龙瑞、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卢禹舜、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黄格胜、中国国家画院创作研究部主任赵卫、中国国家画院山水画研究室主任范扬、南开大学东方艺术学院教授陈玉圃、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张志民、山东泰山国画院院长张宝珠、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何加林、中国国家画院林容生近年来的精品山水画100余幅。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6月6日哈尔滨禹舜美术馆、10月北京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行巡展。

下一页李可染遗产案尘埃落定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青花折枝花卉纹象耳瓶
· 青花折枝花卉纹八棱执壶
· 花卉-立轴
· 花卉
· 台北故宫南院变身花卉博物馆(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