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品逸空间——突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12 17:37:3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品逸空间——突围

主办:品逸空间

筹备:张朝选

艺术家:李婷婷、杭春晖、李戈晔、李锐、刘韧、唐萱、王瑾、于奉立

日期:2009年05.08——06.06

网上展厅:www.pinyiartspace.com

 

《突围》原是一军事用语,意即突破重重包围而取得胜利。现在它被广泛的用于各个行业,比如管理突围,营销突围,品牌突围等等,主要是突破自身传统思想观念和模式的束缚,创造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突围的关键在于创新,创新已成为当今社会不断发展前进的动力,随之而来的是创意产业的崛起和壮大,它已经成为了国家经济另一强有力的经济支柱产业。在创意产业中包含了建筑设计、广告媒体、工业设计、动漫产业、出版印刷以及艺术产业等。

艺术品被纳入到了艺术产业之中,艺术品有着自己的独特性、唯一性、稀缺性,也许正是由于这点才吸引着那么多人喜爱艺术和拥有艺术。艺术突围是需要艺术家不断的在自己道路上进行艺术的实验和探索。优秀的艺术家总是在年轻的时候就能崭露头角,显示出自己艺术方面的创新才能。

在此次参展的李婷婷、杭春晖、李戈晔、李锐、刘韧、唐萱、王瑾和于奉立八位年轻艺家,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没有去追随那些市场流行的图像模式而是坚持着自己的艺术创新,用自己的艺术语言描绘着对当代社会、文化和生活等方面的理解和感受,进行着自己艺术道路上的突围行动。

 

 
ViVi(唐萱) 《舞台系列-2》 摄影 60x60cm 2008年


 

 
ViVi(唐萱) 《舞台系列-4》 摄影 60x60cm 2008年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出走与归来”李勇作品展
· 突围 清华美术学院新锐艺术展
· [专稿] 桃花美女迎新年陶瓷专场拍卖人气旺盛
· [专稿] 华夏收藏网第二场网上瓷器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