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盛世金陵 魅力南京 纪念南京解放60周年书法作品展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10 15:10:00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本报南京讯 朱同 2009年是新中国60华诞的庆典之年,也是渡江胜利暨南京解放60周年的纪念之年。4月30日,由南京市文化局和市文联共同主办、南京市书协承办的“盛世金陵· 魅力南京——纪念南京解放6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南京美术馆隆重举行。南京军区原司令员向守志上将、中国书协副主席言恭达、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孙晓云等出席。

群贤毕至,佳作荟萃。此次参展的作者,既有身经百战的开国将帅,也有蜚声海外的书坛名宿,更有朝气蓬勃的中青俊彦。展览作品形式多样,既有气势磅礴的巨制,也有俊逸清丽的小品,既有传统精神的弘扬,又有创新意识的彰显。本次展览社会参与性之广,艺术水平之高,充分反映出当今南京书法创作繁荣和发展以及整体实力,也标志着南京书法艺术创作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在1000余件来稿中,评委们共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10名等。

下一页醉入葩里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醉入葩里
· 天机深处是率真
· 画从书出——骆恒光山水画欣赏
· 新时期新型画院初探
· 山水画大家曾先国作品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