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全国名家书画篆刻大展发出“英雄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16 08:11:02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本报讯 (记者张晶晶)4月14日,“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全国名家书画篆刻大展”,正式向全国书画名家发出“英雄帖”,邀请当代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60名国画家,60名书法、篆刻家,共襄盛举。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60年风云变幻,60年波澜壮阔,60年成就辉煌。中国书画报社和北京丹青语堂书画院特别策划本次大展。据大展组委会执行主任、北京丹青语堂书画院执行院长胡兴龙介绍,大展得到了沈鹏、李铎、欧阳中石、刘大为、冯远、吴长江、赵长青、张海等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为大展题写了展名,并精心创作了一幅作品参加展览。

  全国名家书画篆刻大展作品由主卷《翰墨丹青纪辉煌》和附卷《金石铭刻共和国年轮》组成。


刘大为参展作品《牧歌》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生命意识的展现
· 何孔德的油画《出击之前》
· 原创漫画《三国演义》“衣锦还乡”
· 陆俨少百年展·广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