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红门画廊将迎收藏旺势参加香港国际艺术博览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09 13:50:5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红门画廊将迎收藏旺势参加香港国际艺术博览会

    红门画廊于4月4日成功举办了《了无痕迹——解国平首次个人作品展》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解国平的五幅大尺寸作品被藏家收藏,这种喜势是一次甚至在经济危机到来之前都难以超越的成功。上百名宾客在古色古香的东便门角楼中鉴赏艺术家的作品,这一场景充分吸引了艺术评论家和媒体的注意力。

    解国平个展的成功大大鼓舞了红门画廊总监华莱士•布朗:“我从开始就对解国平的作品抱有很大信心,在他的个展开幕之前,他的作品就已经有三幅被藏家所收藏。他全新的视觉语言和技法感染了观众并使他们为之着迷。且由于本次展览是他的首次个人作品展,解国平的作品价位为更多的藏家打开了收藏之门。”华莱士补充说:“尽管我们已经预料到了观众将对本次展览很感兴趣,但还是为藏家在开幕式上对解国平作品进行收藏的热情而惊叹。华莱士先生将解国平个展的成功视为红门画廊参加2009年香港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好兆头。这项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将于5月14日至17日在香港举行。“过去,香港艺博会总是会给红门画廊带来惊人的成功。当然对于2009年,我们无法对市场有太多的肯定,但解国平个人作品展在北京的成功开幕让我们有了更加乐观的心态。”

    艺术总监裴大利表示,解国平个人作品展是红门画廊为了适应大环境而为2009年制定的展出计划中的第一场展览。“本次展览展出了一位新晋艺术家的作品,在5月2日开展的新展览中我们将展出我们签约艺术家的小幅作品。在5月底,我们将展出来自重庆和四川的年轻艺术家的全新作品。这些展览是我们与新老藏家和进行更好更深沟通的契机。如果给解国平个展的成功开幕赋予意义,我们希望这次展览的成功能够帮助红门画廊在2009年取得更大的成功。”

 

  红门画廊

    北京市崇文区崇文门东大街

    东便门角楼

    网址:www.redgategallery.com

    电话: +86 (0)10 6525 1005

    传真: +86 (0)10 6525 1005

    电子邮箱:redgategallery@tallybeck.com

 

下一页藏传佛教和造像艺术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了无痕迹——解国平个展
· [专稿] 红门画廊关闭798场地
· [专稿] 红门画廊年终回顾展
· [专稿] artASIA Miami
· [专稿] 红门画廊2008年度回顾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