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美术报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0 08:30:55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本报杭州讯 刘一丁室外春雨绵绵,室内其乐融融。2月28日,韩国女画家珍呐将一场题为“鸟之容”的画展送到了杭州。在距离美丽的西子湖只有数百米的清波街“8号画廊”,鸟之容吸引了许多当地观众和欧美游客,人们冒雨前往,欣赏珍呐富有个性的绘画艺术。

珍呐的作品创造了一个个女性特有的超现实理想空间。在一个相对封闭、宁静、孤独因而恒久的世界中,爱是唯一的主题,爱情、亲情和友情被充分地表达出来。观众看到,珍呐作品中的主角多为女性,散发着温柔的母性气息。画中人物造型受到古代佛教雕塑的影响,显得安详、沉静,同时具有强烈的现代感。

据了解,珍呐毕业于韩国Dankook大学艺术系。2001年11月来到中国杭州,在西子湖畔生活与创作。此次“鸟之容”画展中的作品,都是珍呐在杭绘制的。据悉,“鸟之容”画展将持续到3月20日结束。

下一页文英、乙庄书画新作展举行

文英、乙庄书画新作展举行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