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文英、乙庄书画新作展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0 08:29:41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本报北京讯 记者 蔡树农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王文英、乙庄二位女书画家,选择了书画展览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春天的迹意——文英、乙庄书画新作”展,于3月7日至10日,在琉璃厂锦龙堂举行。

王文英、乙庄是近年来活跃而颇有影响力的女书画家。她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艺术理念和审美追求,生活真诚勤勉,风格迥异。她们书攻各体,王文英典雅飘逸,乙庄质朴古拙,二人都以行草见长。王文英草书如行云流水,酣畅淋漓;乙庄行草书则墨韵生动,有生拙之气。王文英致力山水画,古雅脱俗,有静逸之气;乙庄则以花鸟画为主攻方向,所绘花卉淡雅而不失妍丽,意趣横生。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近50幅,都是她们近期的创作,作品从不同的角度阐释对生活对美对艺术的理解。

下一页缤纷五彩
上一页美术报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