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观音堂文化大道47家画廊同盟大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6-27 00:12:56 | 文章来源: 艺术新闻网

 

观音堂文化大道同盟大展活动招贴

    让精神永远出轨!——写在观音堂文化大道47家画廊同盟大展之前

    吴冠中的《交河故城》= 4070万;石冲的《今日景观》= 1650万;毛焰的《记忆或舞蹈的黑玫瑰》= 1001万;刘野的《大旗舰》 = 935万……落锤是鼓点,金钱是背景,他们是狂欢的舞者……

    除了这些原该也本该欣喜的,我们更想问问就只有这些该欣喜的才能欣喜嘛?答案当然否定,此次夜场的成功,让我们感到了中国当代艺术真正的市场中心的的确确是在北京,而那些真正值得骄傲的都会聚齐在这里。

    北京,一个高速发展,一个时尚现代的地方,在这个全球目光都集中在这里的时段,这里本身就是奇迹!从文化创意产业的壮大,到当代艺术的发展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盛世,在北京一个个艺术聚集区破壳而出,人们在这里开始了“自由”,开始了“欢悦”,甚至“发疯”。

    观音堂文化大道不仅秉承和吸收了北京发展的优势,更成为当代艺术的融汇区,在这里我们乐意倾听所有艺术人的见地,提供所有艺术人需求的和将要需求的氛围,不论你是主流的艺术家,先锋的开拓者,乃至热爱艺术的大众群体,我们都将邀请你一起去体验。

    在这里,游弋在圈内的乐此不疲的中坚分子可以发挥;在这里,被抛弃在体制外的痛苦与决心“走自己的路”的壮怀并存的艺术创作人可以发挥;在这里,那些寻梦觅宝却迷途往返的投资人同样可以发挥。

    这里的人们可以对既有的当代艺术方法、形式和观念抱有一种彻底的怀疑精神,在创作思路上出轨,保持感性的锐度,以突破艺术既有定义的边界。有时,甚至可以在无法定义的线索上重燃艺术的原创激情。在这里,他们其实已经在扮演反省现实、批判流行的角色。在他们的背后有我们,有当代艺术的本土社会的响应。相信在本土资源的喂食和调理下,也一定会使艺术家的自我表达和自我肯定拥有更为广泛的文化后援和价值支撑。

    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在充分放逐人性的同时,愈加会发现自己的情感大坝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管眼,当激情过后变得消失殆尽的时候,当情感诉求不能得到全盘关怀的时候,当一厢情愿只能躲藏在寂寞的角落乃至甜美的回忆里的时候,你需要怎样一种宣泄与平衡呢?

    来这里吧!!

    我们会为你开出治愈的红处方。让你的精神同我们一起出轨吧!!

    同盟展期间(6月26日 — 7月15日),观音堂文化大道内各家画廊将开展不同主题:

    ◎ 林大美术馆、兴艺东方艺术品中心、龙人画廊、桥舍画廊、华彩画廊等均将展示代表着当代艺术较高水准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在“宣扬个性”铺天盖地的今天,参展艺术家的冷静、坚持、犀利不得不让人们感到敬佩和思考,通过他们的画笔,人们也将更贴近他们对于时代艺术的不同理解。

    ◎ 红子兰画廊、嘉和嘉维画廊、欧艺得画廊、敦谊画廊等也会推出国内外优秀艺术家的个展,这些艺术家通过各自的艺术语言表达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造诣,他们不仅在于用一种新的视觉观念和手段表现了这一代人的文化记忆,还同时为这个时代记录了他们的精神和情感的历史。

    ◎ 届时还将展出突出艺术与自然、艺术与生活紧密相结合的包括大地画廊、所染画廊、翼画廊、道画廊、三乘三画廊、73号画廊等多家画廊的主题画展。他们所展示的艺术家作品大都凭借浓郁的文化和特殊的自然环境资源,在各自创作中呈现出独特的自然哲学观念,孤独的诗意以及传统与当代社会间的对话。

    ◎ “行走于天地之间,岁月当中;经过历练和感悟,我们找到自我;

    在达至精神、心灵的超越之后,在璞归心平气和的宁静当中,

    生命,再次开始了新的旅程。心无界,路无边,人生就是梦的延续….

    ……9艺术空间 将在此期间进行“梦开始的地方—北京9艺术空间陈列展。”

    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

    “艺术中国 – 预演2008”美术邀请展

    系列活动 流程安排

    一、 美术展览

    主展区:王府井书店《金街视窗》主题厅

    展出时间:2007年7月1日—7月15日

    展出作品:由各分展区预展,推荐作品选送主展

    主展作品:为“北京2008”储备、宣传、推荐。

    媒体接待:李敏跃 电话:65243550 手机:13601138313

    邵 强 电话:65261800 手机:13061361032

    分展区:观音堂文化大道画廊联盟展

    参展单位:47家美术馆、艺术空间、画廊

    主要展品:油画、国画、书法、雕刻、雕塑、古文化收藏品

    展出时间:2007年6月26日—7月15日

    展出地点:朝阳区王四营观音堂文化大道

    媒体接待:陈旺 电话:87393887 手机:13801101204

    王草 电话:87393897 手机:13601363415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