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艺术电影节在法国卢浮宫举行

时间: 2015-01-29 11:10:03 | 来源: 雅昌艺术网

首页> 资讯> 国际

第八届国际艺术电影节于2015年1月28日至2月1日在法国卢浮宫举行。届时,将有20余部涉及音乐、舞蹈、文学以及建筑等广泛艺术形式的电影在卢浮宫礼堂对外播放。

国际艺术电影节始创于2008年,观众有机会在电影节上参与一场名副其实的电影“远足”之旅。国际艺术电影节以其独特和先锋性而闻名,艺术爱好者以及电影迷可以反思去年艺术影响力最强的电影。不可否认,艺术电影包罗万象,其中也包括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文化遗产。今年电影节将播放的电影包括若干主题,包括导演专访、艺术社会角色反思以及保护公共艺术等。

电影节将分为多个单元,并将通过当代艺术创意为视角,凸显罗浮宫电影方面的重要意义即传播、教育以及文化。

多位电影导演届时将出席电影播放仪式,其中,多部影片还是首次对外播放。出席电影节嘉宾包括丹尼尔·布伦、叶凡.吉亚尼谦、莱彻·玛祖斯基、安杰拉·瑞奇·鲁奇、弗雷德里克·怀斯曼。

重要电影包括:弗雷德里克·怀斯曼,《国家画廊》;莱彻·玛祖斯基,亚伦·雷乃,《狗场》;《梵高、高更、格尔尼卡》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