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伊斯兰国妨碍土耳其马尔丁双年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17 10:29:44 | 文章来源: artspy

伊斯兰国妨碍土耳其马尔丁双年展

距离叙利亚边境的土耳其的马尔丁双年展受到伊斯兰国对邻近城镇Kobani的攻击而推后。双年展组织者在其土耳其语的网站上公布了这一取消声明,“我们并不害怕,相反,我们希望Kobani的事情能够得到世界的关注。”

在美军调停失败之后,上周伊斯兰国发动了对叙利亚城镇Kobani的军事行动。马尔丁双年展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土耳其城市马尔丁,今年的主题是“神秘学”,参展艺术家有Stuart Brisley,Iman Issa,Ursula Mayer,和Pedro Torres等。今年的双年展原定于10月17号开幕,为期一个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