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翠西·艾敏:不卖天价艺术品 改卖白菜价限量书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9 11:19:14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艺术世界并不仅仅有大买卖

上个月,一件名为“床”的当代艺术作品在佳士得以250万英镑(约合430万美元)的大价钱拍出,这已经令艺术家翠西·艾敏瞬间成为各大艺术媒体的头版头条。没准哪一天,媒体们又报道出翠西·艾敏可能正在为伦敦的某家商业画廊准备一场大展。但人们可能不会想到,翠西·艾敏还有一些其他爱好。

最近,英国港市福克斯顿举办了一场“沃克斯豪尔艺术车大会”,而对于英国人来说,这种“boot fair”更像是热闹的跳蚤市场。翠西·艾敏就是出现在这场亲民大会上的大腕儿之一,此外还有英国艺术家加文·特克、马特·克里肖以及彼得·布莱克。人们看到,作为平日里拍卖场上的宠儿,如今的翠西·艾敏却站在一辆沃克斯豪尔车后面卖起了限量书。当然,这些限量版书籍都是为了这项博览会而特别制作,价格在50到800英镑之间。

“沃克斯豪尔艺术车大会”于2004年在伦敦创办,逐渐成为英国艺术界必不可少的重要活动之一,同时也为商业味道浓郁的艺术圈注入了一些明亮又幽默的轻松气息。

翠西·艾敏始终力挺这项有意思的活动,但这次出现在福克斯顿的现场,极有可能引起其他艺术家的共鸣。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