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北迈阿密当代艺术博物馆更名为当代艺术研究所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08 11:10:54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北迈阿密当代艺术博物馆董事会执行主席艾马尔•布拉曼和雷恩•艾伦• 雅沁在今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北迈阿密当代艺术博物馆将更名为当代艺术研究所(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当代艺术研究所地址位于古老的摩尔大楼的二层,新馆的展区将从原来7500平方英尺增加到12500平方英尺,而且新馆展区是由迈阿密设计区联合会免费提供的。在声明中,布拉曼和雅沁解释称:“随着收藏需求、展览项目以及观众的增加,北迈阿密当代艺术博物馆董事会在十多年前就打算在原有基础上扩建博物馆。”

在原博物馆董事会与北迈阿密市管理委员会相持数月之后,博物馆扩建的事情终于有所进展。在2013年12月份,为了谋求扩大博物馆的展览区域,博物馆方面提出将600件藏品赠送给位于迈阿密市的巴斯艺术博物馆的建议,博物馆方面与北迈阿密市委会也因此事爆发了激烈的争执。北迈阿密市委会官员承诺一定要保留这些艺术品,但是博物馆董事会认为:“由于2012年1500万美元的博物馆扩建资金议案被市民驳回,在这座主要居住着工人的城市保留这600件艺术品的计划也随之流产。”

去年夏天,随着原博物馆馆长邦妮•克利尔沃特的辞职,事态变得更加复杂。北迈阿密市委员会任命巴巴卡尔M•鲍担任博物馆临时馆长,但是博物馆董事会则驳回了这一人事任命,因为M•鲍不同意对他进行背景审查。后来,北迈阿密当代艺术博物馆策展人Alex Gartenfeld被任命为临时馆长。现在,原博物馆的员工将在他的领导下将原博物馆搬迁至新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