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中国艺术部将迎新策展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9 07:40:02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亚洲艺术博物馆中国艺术部将在9月15日正式迎来新任策展人Tianlong Jiao,届时他将负责策划组织一系列大展,同时还将监管博物馆馆藏的中国藏品。在走马上任亚洲艺术部高管之前,Tianlong Jiao是香港海事博物馆总策展人。Tianlong Jiao在中国考古领域及早期中国艺术史方面都颇有建树,并参与多次大型考古工作。

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Jay Xu在声明中表示:“Tianlong Jiao是一位集学者、考古学家、策展人以及博物馆管理者多重身份于一身的优秀人才,他不仅在有着在中国两国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还具备将技术与专业高度结合的能力,因此,这个职位他当之无愧。同时,他对于中国早期艺术的精通掌握定能够强化亚洲艺术博物馆馆藏的水准,同时还能够建立起与中国之间的良好关系,积极促进两国重要文化交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