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大英博物馆已完成1.35亿英镑扩建计划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10 12:56:11 | 文章来源: 艺典中国

大英博物馆的大中庭(Great Court)

据悉,大英博物馆耗资1.35亿英镑的扩建计划已经完成(大英博物馆耗资1.35亿英镑扩建计划正式搬上日程)。扩建计划完成的新设施“世界文物保护及展览中心(简称WCEC)”由著名建筑家理查德·罗杰斯设计。该新设施位于博物馆老楼的间隔地区下方,用作特许工作区。

WCEC的70%建筑位于地下,届时,大英博物馆馆藏修护工作以及收藏活动都将在此进行。而另外在地平面上的建筑包含文物修复工作室以及研究室。扩建完成后,博物馆一楼将会是11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将能够容纳更多的作品,而无需因空间不足被迫向外借展览空间。

此外,WCEC还将进行屋顶绿化,种植植物、引入巢箱、蜂巢。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