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阿布扎比卢浮宫将在巴黎展出其永久藏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04 10:52:56 | 文章来源: 世艺网

《西班牙国王菲利普五世》,Lorenzo Vaccaro,1702-1705

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将在巴黎举办展览,展出自己馆内的馆藏精品。这场名为《一个博物馆的诞生》的展览展品共计160余件,其中包括油画、雕塑以及其他艺术作品,这些展品是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永久性藏品中的代表作,是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首次揭晓的藏品。这场展览旨在向巴黎卢浮宫的参观者预先宣传预计于明年年末开幕的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

阿布扎比卢浮宫依据阿布扎比政府和法国政府2007年签署的协议而建设。根据法阿两国协议,阿联酋在距阿布扎比海岸500米的萨迪亚特岛文化区内打造阿布扎比卢浮宫,该博物馆将展出富有历史、文化和社会意义的艺术品、手稿和文物,展品为其永久性藏品或从法国主要机构租借而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