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推出香港北京伦敦艺术家驻留计划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29 10:59:06 | 文章来源: artspy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The Royal Academy of Arts)刚刚宣布成立一个在香港、北京和伦敦之间为期三年的艺术家驻地交流计划。该项目由香港艺术及古迹资料研究有限公司(AHR)、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和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联合筹措。

每一年,共8位新兴艺术家将在八月初至九月中旬参与此交流。主办机构将选择其中4位艺术家,而其他两个机构将接待各2位艺术家为期4周的驻地。从今年夏天在皇家艺术学院开始,每次驻地将在三个城市间轮回,驻地后都将伴随为期两周的展览。

在北京和英国,中央美术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将在来自其学生的申请中选择艺术家。而在香港,由于此项目由AHR筹办,艺术家的申请资格限制为:30岁以下,美术、视觉艺术、创意媒体或多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最后由其推选委员会决定最终人选。相关人员可通过AHR网站申请:http://ahr.org.hk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