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攀登——国际艺术家驻地项目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4-22 10:23:3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4月28日 周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4月29日至5月10日

展览地址:上午艺术空间,奉贤路50号B 靠近石门二路

 

德国艺术家施提凡·霍夫曼擅长将所处地域与当地的平面媒材结合,使用立式丝网版画印刷进行创作。整个创作过程通过视觉研究进行探讨并质疑所处语境及政治事件。在此次上午艺术空间的实地创作项目中,施提凡·霍夫曼借用上海的一些警示标志作为视觉元素完成了他的作品“墙体印刷”。整个项目在4月28日开幕之前的一周都将对外开放,公众可参与其中。

施提凡·霍夫曼出生于德国,现生活工作于荷兰鹿特丹。近年来频频参与在欧洲及北美举办的大型艺术项目,在本月底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开幕的“安迪 沃霍尔:十五分钟的永恒“巡回展中,亦能见到他的身影。

此次在上午艺术空间举行的是施提凡·霍夫曼在中国的首个个人项目,此项目得到了安迪沃霍尔美术馆和蒙德里安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