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2014年度马塞尔·杜尚奖候选艺术家名单公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20 09:29:38 | 文章来源: artspy

        法国艺术国际传播协会(ADIAF)主席Gilles Fuchs日前宣布了2014年马塞尔·杜尚奖(2014 Duchamp Prize)的提名名单:Theo Mercier, Florian和Michaël Quistrebert, Julien Previeux及Evariste Richer。
        此奖项由ADIAF创建于2000年,与巴黎蓬皮杜中心合作组织,意图对法国艺术景观做出支持。
        获胜者是由国际评审团选出,于2014年10月25日在巴黎大皇宫宣布,其将获得35,000欧元降级,及另外30,000欧元的针对新作开发的资助,而此作品会在2015年在蓬皮杜艺术中心展出。
        2013年杜尚奖获得者Latifa Echkach的展览将于2014年10月8日在蓬皮杜艺术中心开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