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纳粹掠夺艺术品案进展缓慢 德文化部部长提新意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4 10:18:39 | 文章来源: 艺典中国


德国文化部部长Monika Grutters

据外媒报道,近日,针对纳粹掠夺艺术品处理问题,德国文化部部长Monika Grutters提议组织一个专门调查组来审查德国各博物馆内曾遭纳粹掠夺的艺术品来源。

她在接受媒体媒体访谈时称,目前德国关于纳粹掠夺艺术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德国也组织了相关机构调查此事,但是由于介入此调查事件的机构过于冗杂,责任分配不明,很多机构在面对公众质疑时不知所措。这种情形不仅不利于事件的进展,还会严重削弱德国政府各机构在公众面前的信誉。

为了更加简单快捷的解决问题,她认为德国有必要针对此事成立一个专门审查小组,她还称,目前此事进展缓慢就是因为缺乏一个独立专业的调查机构,所以为了更加简单快捷的解决问题,她认为德国极有必要拨出相应财力与人力成立专门审查小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