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纽约亚洲艺术周明年3月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1-28 23:25:35 | 文章来源: 世艺网


《墨水的艺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2013年12月11日-2014年4月6日

2014年纽约亚洲艺术周(Asia Week New York )将于明年3月14日晚上开幕,开幕仪式将在各个画廊同时举办,这些展览将在周末15日、16日正常向公众开放,直到22日闭幕。

纽约亚洲艺术周是亚洲艺术品收藏家、策展人、学者及爱好者的首选聚地。这个艺术周每年举办一次,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对公众免费开放的展览,展示最为珍稀、精美的亚洲瓷器、珠宝、织品、绘画、陶瓷、雕塑、青铜器、版画、摄影和玉石展品,充分反映亚洲各地区在各个时期的艺术、独创和想像力水平。其中,中国古代及当代艺术则是展览的重头戏,此外,还包括众多印度与东南亚艺术方面的展览,以及关于日本和韩国艺术的展览。

2013 年艺术周接连不断地举办了 40 多场画廊展览、15 场亚洲艺术品拍卖会及众多博物馆展览、讲座及特别活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