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中韩年轻艺术家作品将亮相伦敦Hanmi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1-07 11:15:33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刘菱子作品
     2013年11月12日,英国伦敦Hanmi画廊第26次展览即将举行。此次名为“其他”的展览,将推出4位探索个体、孤独、以及不真实世界的中国和韩国艺术家:刘菱子(中国)、陆超(中国)、Shinwook Kim(韩国)、Sungfeel Yun(韩国)。

画家简评

刘菱子

梦,是我们唯一真正与自己独处的地方,独处但不孤独,我称它为“孤寂的幻境”。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暗中隐现种种诡怪的幻象,幽静而玄妙。我轻轻掩上通往现实 世界的大门,去窥探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在这里,所有静止的,没有生命的东西开始慢慢扭动身躯,将自己点亮,一闪一闪,“梦”游仙境。


陆超作品

陆超

我喜欢观察和描绘生活中的人群,这可以让我从另一个角度看待我自己,看待生命。当我俯视人群时我发现每个人都是那么鲜活,那么独特同时他们又那么雷同那么渺小。我对人群充满热爱,恐惧,好奇。我希望我像一个旁观者一样来观察和描绘人群,同时我又无法逃离其中。这是一个被欲望充斥着的疯狂的时代,我渴望用绘画来捕捉这个时代人群的躁动,不安,迷茫,无助,这种令人窒息的震撼有时候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迷人。


SUNGFEEL YUN 作品

Sungfeel Yun

我通过东方的哲学思想和西方宇宙物理的理论来探索和解释自然的存在。我的作品就是用很简洁的视觉形式纪录我的个体的剖析和一些我对宇宙的看法。一切源于我小时候气管哮喘病的发作。有时候,发作到极致时锁喉的巨大痛苦让我对死亡产生很大的恐惧,于是我开始专注于关于存在论的问题的探究。“我是谁?”这个令人迷惑的问题一直萦绕着我。


SHINWOOK KIM 作品

Shinwook Kim

起初,我将公寓的草皮挖出并带到其它国家,最后将他们植入其它地方,比如边界区域。然后将这些区域的草皮细心地带回并移植到我的公寓花园,于是我的花园的一角就这样被边界的草皮代替了。于是,我就像送信者一样将一个事物从一个地方送到另一个地方,一切是那么的不可知,不确定。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3年11月30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