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蛇形赛克勒画廊 马拉松对话聚焦89后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0-21 11:18:3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蛇形画廊赛克勒新馆外景

今年的蛇形画廊马拉松项目( Serpentine Gallery Marathon)于10月18、19日在其新馆赛克勒蛇形画廊(Serpentine Sackler Gallery)举办。

该对话旨在交流信息、想法,针对互联网和新社会、政治及经济关系如何改变世界等问题展开讨论。该活动由89+(89plus)项目调研得名,由小汉斯(即汉斯·乌尔里希·奥布里斯特,Hans Ulrich Obrist)和西蒙·卡斯泰(Simon Castets)联合发起,并旨在关注1989年及89后出生的一代人并从而进行跟踪调查。

在参与此次活动的60多人里,包括了艺术家黑特·史德耶尔(Hito Steyerl)和哈里·阿尔腾达(Halil Altindere),作家道格拉斯·库普兰德(Douglas Coupland),神经系统科学家凯瑟琳·米尔斯(Kathryn Mills)和冰岛信息自由倡导者斯马里·麦卡锡(Smari McCarthy)等人。

汉斯·乌尔里希·奥布里斯特1968年生于瑞士苏黎世,现为伦敦蛇形画廊展览与国际项目总监,是活跃于当代艺术界的国际策展人和批评家。他迄今参与策划和发起了至少150多个展览与项目,并编撰有70多本学术著作,他的访谈项目已经积累了近2000小时的录音素材,涉及无数全球重要的艺术家。因为他的影响力,他连续两年在《艺术评论》杂志的“艺术权力榜”中名列前茅。

西蒙·卡斯泰是纽约瑞士学院/瑞士研究所(Swiss Institute)总监及策展人。1984年出生于法国,作为独立策展人已经在纽约工作7年,他于哥伦比亚大学取得了其策展研究的硕士学位,还曾取得在巴黎政治学院的文化管理硕士,并一直是《Mousse》和《Flash Art》的撰稿人。

(来源artreview,编译/付朗)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