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Sweet Distemper”群展近日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31 14:25:54 | 文章来源: artspy艺术眼

        “甜蜜的骚乱(Sweet Distemper)”群展近日在Derek Eller画廊开幕。参展艺术家包括安娜(Anna Betbez)、萨马拉·戈尔登(Samara Golden)、塔玛拉·冈萨雷斯(Tamara Gonzales)、达维娜·塞莫(Davina Semo)以及德斯皮纳(Despina Stokou)。

 

Installation View

        这场展览是颜料、镜子、拼贴作品、地毯以及链条的“狂欢”。紧迫性与侵略性为展出作品赋予了生命力;乐趣与活力从它们看起来很陈旧的表面渗透了出来。继续观察它们的话,观众将看到经验与形式的复杂性的层次的展开:安娜(Anna Betbez)被烧过的羊毛地毯所具备的戏剧化的扩张与达维娜·塞莫(Davina Semo)混凝土化的、被损坏了的镜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后者韵律感极强的网格流入了塔玛拉·冈萨雷斯(Tamara Gonzales)喷漆画布上的蕾丝花纹中;德斯皮纳(Despina Stokou)作废了的文字绘画及清晰的拼贴作品则“挤进”了萨马拉·戈尔登(Samara Golden)从墙壁上悬挂下来的雕塑作品中。这种充满了残骸与行为的丰富的物质性产生了一种阴险而且充满生气、混乱而又明显经过了深思熟虑的体验:这就是一种甜蜜的骚乱。

Installation View

Work by Despina Stokou

Work by Tamara Gonzales

Work by Davina Semo

Work by Samara Golden

Work by Anna Betbez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