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绘画——艺术家群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2-29 10:10:4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再绘画”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再绘画”

展览时间201233 - 2012415

开幕时间:201233日下午三点

展览地点: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

 

做为站台中国一年一度的春季群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再绘画”。“再绘画”就是一个以绘画为主题的,对绘画和绘画结构的理解与实践,探讨和呈现的展览。没有任何绘画完全存在于它自己的脉络之中,并且我们对一件绘画作品的理解会与其脉络一起变化。“再绘画”同时呈现出对绘画与脉互相依存的理解和艺术个人对绘画的理解。 是一个重复性的描述,它是由过去向未来过渡的节点。绘画是一个不属于某一个时刻的东西。此次再绘画展览是这个循环往复中的此刻。

“再绘画”是在一个展览的脉络中使用三个不同的展览空间的群展。每个空间分别由同一群艺术家参展,构成三个既有关联又有差异的展览空间。

 

参展艺术家名单:

毕建业、龚剑、黄亮、和谐巴洛克小组、贾蔼力、姜国哲、马轲、欧阳春、秦琦、亓文章、宋元元、孙逊、王兴杰、王光乐、吴光宇、萧搏、肖江、杨蕊、周轶伦、张业兴、张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