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2012第十三届卡塞尔文献展观看指南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6-07 08:55:56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四)卡塞尔旅游指南

威廉高地



源自艺术的建筑:文献展厅 (documenta-Halle)

卡塞尔 (Kassel) 总是令人津津乐道——文件展 (documenta),以及众人眼中离奇、独树一帜的艺术作品。 “百日博物馆” (Museum der 100 Tage) 每五年举办一次的文件展总是令世人惊叹,引发众人讨论和一睹为快的欲望。 1992 年举办第九届文件展时,主办方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展览馆。 这座多功能大厅拥有 1,400 平方米的展览空间,还有近 700 平方米用作辅助功能区。 大厅由建筑师约旦 (Jourdan) 和穆勒 (Müller) 设计,为每隔四年举办一次的文件展提供展览、集会和会议场地。

令人印象深刻的水景艺术:威廉高地山地公园

采用英式园林风格的威廉高地山地公园 (Bergpark Wilhelmsh he) 占地 240 公顷,是欧洲最大的山地公园,文化、自然景观和园林艺术完美融合,构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整体。 水流经过瀑布 (Kaskaden)、森林水盒 (Wasserfaelle),来到魔鬼桥 (Teufelsbruecke),随后跌至水道桥 (Aqu dukt),最后流入城堡池中的大喷泉 (Gro e Font ne),借助自然压力,水流可以上喷 52 米。暮色降临,水景灯光从海格立斯 (Herkules) 雕像一路铺洒到威廉高地宫 (Schloss Wilhelmsh he),分外壮观妖娆。

童话之旅:格林兄弟博物馆

格林兄弟雅各布 (Jacob Grimm) (1785-1863) 和威廉 (1786-1859) 是德国文化史上最重要的文学巨匠之一,他们的《格林童话集》享誉世界。他们在语言学与文学研究、法学、历史学和神话学等领域所取得的开创性成就,以及在政治方面所产生的作用和影响,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959 年建成的格林兄弟博物馆 (Brüder-Grimm-Museum) 收藏了有关格林兄弟生平和作品的大量文献,以他们的科学和政治影响为背景,介绍格林兄弟的生平。

“魔幻之旅”:德国童话之路

德国童话之路全长 600 多公里,始于哈瑙 (Hanau),途经卡塞尔 (Kassel),止于不来梅 (Bremen),连接着童话与格林兄弟的生活。音乐会、戏剧、文化和历史凝缩在这条童话之路的宫殿和城堡中。 层出不穷的节日将再次唤醒一个个神话、传说和童话,共邀您的加盟。童话之路沿途设有木偶剧院、露天表演和童话周,一整年惊喜不断、精彩不断。在这里,您还可以将汽车抛之脑后,来一段徒步或单车旅行,尽情享受美如童话的大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