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2012第十三届卡塞尔文献展观看指南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6-07 08:55:56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火热的六月,5年一度的世界级当代艺术展——2012年第十三届卡塞尔文献展(Documenta Kassel 13),将于6月9日正式在德国卡塞尔开幕。届时,将会有来自55个国家的150多位艺术家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参展者们将会来带包括绘画、摄影、录像和表演艺术等能够展现现当代艺术新趋势的作品。在为期100天(2012.6.9-2012.9.16)的展期中,这座城市将迎接来自全世界的艺术爱好者。

(一)2012卡塞尔文献展行程指南



开放时间:2012年6月9日——9月16日每天上午10点——晚上8 : 00

展览场地:主场馆为弗雷德里西(friedrichsplatz)博物馆,但文献展活动将会贯穿卡塞尔整个城市,其他设施包括:中央火车站(Central train station)、新画廊(Neue Galerie)、卡尔斯奥公园(Karlsaue Park)、橘园博物馆(Orangerie)、卡塞尔文献展展厅(documenta Halle)宾丁啤酒厂(Binding-Brauerei)等。

交通:离卡塞尔最近的国际机场是法兰克福国际机场。从机场到弗雷德里西博物馆有火车直达,大约需要1.5小时。

售票:您可以在弗雷德里西博物馆(friedrichsplatz)、橘园博物馆(Orangerie)、文化火车站(KulturBahnhof)买到票,或者可以在卡塞尔官方网站在线购买,在线购票网址:http://d13.documenta.de/#to-buy/

1日票20欧元

2日票35欧元

夜场票(下午5时后)10欧元

联系方式:

电话:+ 49 561 70 727 70

电子邮件:visitors@documenta.de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