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费城美术馆梵高展卖出超150000张门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31 16:46:24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在从7周进入14周的梵高重要展览已经预定超过150000张展出票,参观者来自44个国家,美国48个州以及波多黎各和哥伦比亚,费城美术馆是美国唯一的展览场地。

本次展览倍受欢迎和好评,展出绘画包括:怒放的杏花(Almond Blossom),作于梵高生命的最后一年在Auvers的花园内,作为礼物送给他的新生儿侄子,这是在美国首次展出,还有人们非常喜爱的向日葵。纽约时代宣称它是“简洁的、启示性的展览”。费城问询报指出“当你走进梵高展的一瞬间,展览就会告诉你什么是特殊的,其中之一就是这是一个罕见的艺术灵魂,一旦出现,就不会忘记,展览如此集中了梵高的艺术成就,使得观众比任何时候都更能接近凡高。”

费城美术馆经理和最高行政长官 Timothy Rub 说:“我们非常感谢各界巨大的支持能够使得博物馆从全球带来这些精品,如果没有葛兰素-史克(Glaxo Smith Kline) 和永明金融(Sun Life Financial)公司和众多的机构支持,博物馆不能实现这个计划。”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