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约西亚•麦克尔赫尼作品展Whitechapel画廊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02 10:25:32 | 文章来源: 艺术眼

 

约西亚(Josiah McElheny)作品展“The Past Was A Mirage I Had Left Far Behind”近日在伦敦Whitechapel画廊开幕。约西亚出生于1966年,现居住并工作于纽约。他的作品将在概念上严谨认真地对历史的探索与某种特质结合到一起,创造出一些十分迷人的感知体验。

在这场展览中,艺术家将整个展厅空间转变成了一个充满了镜子的大厅。七件镜子般的大型雕塑被排列成了多重反射屏幕的形式,用来展示由一组特邀合作人挑选出来的抽象电影。这些雕塑反射并且折射了投映出来的影像,使整个画廊和观众一起沉浸到了图像和光的神奇世界中。那些因折射而被扭曲并且多重化的动态画面探索了如何用抽象主义来描绘一幅视觉启示的画面。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