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皮皮·洛蒂瑞斯特个展伦敦Hayward Gallery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19 13:21:39 | 文章来源: 艺术眼

展览现场

皮皮洛蒂-瑞斯特(Pipilotti Rist)个展“眼部按摩(Eyeball Massage)”近日在南岸中心Hayward Gallery开幕,展览将一直持续至明年1月份。展览将展出瑞斯特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所创作的单频道影像作品、雕塑、摄影作品、墙画以及视频装置等。图像显示终端有可能被隐藏在悬挂起来的泳衣中,或是藏在贝壳和手袋中;而大型的影像则被直接投射到用内裤制作而成的枝形吊灯、郊区别墅的模型或是某个观众的膝盖上。

瑞斯特的艺术实践在创作技艺上来说十分熟练,它们总是能表现出各种刺眼的色彩;她将感官画面、音乐以及文字融合到一起,创作出一些令人着迷的装置作品。通过在特别为特定空间构思的构造性装置中展出她的作品,她为观众带来了一次完全感觉性的体验。瑞斯特的影像作品则探索了关于诞生与死亡、家庭与爱情、身体与自然界等类似的主题和画面。而通过对尺寸与房屋、高科技与低等技术、自然与城市环境的探索,瑞斯特邀请她的观众对理解和体验艺术的方式提出质疑,以此来不断改变他们的感知。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