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埃及文物部长爆料:MOMA开罗储藏室遭洗劫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06 18:53:07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Hosni Mubarak在开罗接受媒体采访

纽约时报消息,近日埃及古物学者和文物部长Hosni Mubarak在媒体面前公布了自己辞职的消息,同时他还在他的博客上全面地透露了在埃及暴乱遭受洗劫的地方,其中包括在MOMA开罗南部Dahshur的储藏室。

就此,大都会的董事Thomas P. Campbell发表声明回应,这件事情几周前就发生了,之所以没有披露是因为那些文物是属于埃及的而不是博物馆的,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而悲惨的事件。

在Hosni Mubarak辞职的消息被证实前,Thomas P. Campbell就曾呼吁:“我们不能坐视,不能容许埃及无政府状态带给世界上最古老最伟大最鼓舞人心的文明的侵害。为了这个国家的将来,恳请埃及新政府立即采取行动,保护好它弥足珍贵的过去”(廖冬云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