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纪念币发行 王子不再秃顶(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2 12:43:07 |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纪念币上的王子十分“青春”

 威廉顶上“危机重重”
 

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已有200年历史的伯明翰造币厂,发行了威廉和凯特大婚的纪念币。而头发浓密、看上去只有18岁少年模样的王子头像,与威廉几近谢顶的本尊,相距甚远。

纪念币上刻有“庆祝威廉王子殿下和凯瑟琳·米德尔顿(Catherine Middleton)的婚礼”,以及新人头像。造币局称,画家从一些图像得到灵感,并创作出了他们认为“非常精准”的肖像。

而当工作人员意识到这对新人名字缩写是“WC”(厕所的英文缩写)后,纪念币背面的标示被重新修改。为了避免尴尬,凯特(Catherine)名字的首字母被放置于未婚夫的上面。

造币厂希望能售出10万枚纪念币。本周三开始,人们花5英镑,就能得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