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火灾之后菲利普斯美术馆通过短信寻求捐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2 20:49:01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通过短信捐助帮助海地地震灾民筹得数百万美元。那么博物馆是下一个受捐者吗?在华盛顿菲利普斯美术馆上周四宣布一项活动,争取通过5元和10元的短信捐款,筹集到用于维修9月2日大火后钱款。那次大火,虽然艺术品没有遭到破坏,但博物馆的办公室受到破坏。

通讯和市场营销部的主管安格里尔说,博物馆已经计划启动“手机捐助”运动,并已在火警装置损坏前发展了这个机制。在这一点上,她说:“有一些人文我们怎么可以帮助我们,这对我们来说似乎是一个他们可以做到和捐助的简单方法,他们所能提供的。”她说,博物馆当时还不知道维修需要多少费用,且这项持续到今年年底的活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她说,博物馆也将使用短信来筹款。

“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使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她说。目前,该博物馆中除了一些画廊另行通知外,其他都是开放的。直到9月底都将是免费入场。

9月2日早上,菲利普美术馆起火。消防人员和馆员一起将艺术品进行了大规模的转移。据透露,这家美术馆的“喷水消防装置没能控制住火势,但是消防员经过了10-15分钟的工作终于扑灭了大火。另外,这个地方的空气中还有大量烟尘。”

菲利普美术馆(Phillips Collection) 这是美国第一个现代艺术常设博物馆。布满了艺术杰作的菲利普美术馆在它的起源和内容上都是独一无二的。美术馆的中心是皮尔•奥古斯特•雷诺、文森特•凡•高、保罗•塞尚、埃德加•德加、帕布罗•毕加索、保罗•克勒和亨利•马蒂斯等人的印象派和现代派杰作。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