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稚嫩与成熟的临界状态 ——看美国当代画家埃尔南·巴斯的绘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7 17:56:29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陆琦


埃尔南·巴斯
  (Hernan Bas)
  1978年出生于美国弗罗里达州的迈阿密,1996年毕业于迈阿密的新世界艺术学院(New World School of the Arts),1999年获克利夫兰艺术研究院的麦卡洛奖(McCullough Award),现在工作和生活在迈阿密。

美国年轻艺术家埃尔南·巴斯(Hernan Bas),去年在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举办他近10年来各个阶段的不同媒材的代表作品,吸引了大批现代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巴斯作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年轻艺术家,正在成为国际性的艺术之星,不仅引起艺术界的关注,而且还受到众多收藏家的热捧,已经购买他作品的人中就有英国最具影响力的收藏家查尔斯·萨奇、纽约股票经纪人亚当·桑迪和法国奢华商品大亨伯纳德·阿尔诺等。

巴斯的绘画作品,探索纨绔主义风格及其亚文化群,其画中人物常常是在林间空地或躁动不安的黄昏天色中,孤独流浪的青少年,有点像19世纪的花花公子,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巴斯说他的作品都是反映他自己作为一个年轻人——消瘦的、黑色头发、20多岁时的激情,画他爱情萌动时的故事和过去的记忆,每一系列的作品,都是他生活典籍里的一个章节。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