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海外

美国加州发生大宗艺术品盗窃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0-09 16:05:48 | 文章来源: 艺术眼

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Pebble Beach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价值超过2700万美元的艺术收藏被盗,在失窃的藏品中包括波洛克(Pollock)、德加(Degas)、伦勃朗和雷诺阿(Renoir)的绘画。

被盗藏品的主人是哈佛医学院的退休教授Ralph Kennaugh和他的生意伙伴Angelo Amadio,两人的住宅遭到窃贼光顾,被盗走至少30件藏品。

当地警方根据2002年的保险评估单,估计这批失窃藏品的价值在2700万美元以上。Angelo Amadio则认为由于艺术品增值,这批藏品的价值已经远不止2002年的估价,其中单是波洛克的一幅油画就可以至少卖到2000万美元以上。Amadio 和他的生意伙伴 Kennaugh都怀疑实施盗窃的人具有相当丰富的艺术品知识。

据称警方已经掌握了重要的线索,但这并不意味着藏品可以完璧归赵。Amadio说:“我们相信那些东西已经被偷运出境并卖掉了,在这种职业犯罪中买家是早就找好的。”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洛杉矶诞生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的新成员
· 洛杉矶设计中心向画廊提供免费空间
· 美国达拉斯表演艺术中心10月开放
· 纽约:亚洲艺术品拍卖成绩良好
· 纽约军械库艺术博览会关注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