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新加坡当代艺术学院《美丽的公式联展》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26 13:40:28 | 文章来源: 搜狐艺术

自欧洲现代主义开始,节奏的概念对艺术实践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节奏的概念不仅仅代表一系列标志,同时也代表一系列行动。它属于结构的范畴,包括将艺术作为整体而感知。

“节奏组”是目前当代艺术实践的核心,以便探讨和交流有关节奏的问题。此研究将会引发大量的交流和活动,并汇聚不同的艺术方法和媒介,这些均能为艺术实践提供新的起点。通过展示当代艺术中各个领域内的不同类型作品,“节奏组”致力于激发不同国家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并希望为艺术家创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目前名单中的参展艺术家各具特色,擅长不同的媒介和手法,包括油画、素描、版画、装置、数字媒体、电影、视频、行为艺术和音乐。

参展艺术家:

Sofia Arvaniti Oleksiy Koval Stefan Schessl

Gonghong Huang / 黄拱烘 Yuliia Koval Xiao Tang / 唐晓

Elisabeth Eberle Peng Li / 李鹏 Petros Sianos

Liang Chen / 陈亮 Fotini Gouseti Zhanhao Li / 李战豪 Veronika Wenger Kuros Nekouian Veronika Wenger

开幕酒会时间: 2012 年 8 月 8 日(星期三)下午 2:30-6:30

展览日期: 2012 年 8 月 8 日——9月20日

展览地点: 新加坡当代艺术学院(ICAS)1号展厅 和 2 号展厅以及 TriSpace

:新加坡当代艺术学院(ICAS)每日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对外开放(星期一和法定假日除外)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