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翠西-艾敏做教授工资给学生花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28 13:26:30 | 文章来源: 新浪

翠西-艾敏

我们已经知道,翠西-艾敏最近已经被受聘为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素描教授,这是这家艺术学院聘用的第一位素描女教授。最新的消息是,翠西计划把学院发给她的工资花在学生身上,学生上课用的画材都由她的工资包了。

翠西是上周开始授课的,她很喜欢这份工作,她说:“这是一个很棒的职位,我已全身心的投入,为学生们准备我心中最理想的素描课。”翠西说:“我曾经学过7年的素描,后来我破除规则,用自己的风格去画素描。在课堂上,我会和每一个学生进行单独的切磋。”

翠西最有名的作品是她的装置,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她在素描方面的天分,皇家艺术学院校长Eliza Bonham Carter评价说:翠西的素描不同于传统素描的阴影和着色,她的素描不太符合常规,但很符合日常生活的感受。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