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演出

小剧场京剧《惜姣》四度唯美来袭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05 09:03:19 | 文章来源: 腾讯儒学

《惜姣》海报

  《惜姣》海报

作为中国京剧规模最大、流派传承特色最为鲜明、艺术底蕴最为深厚、人才梯队最为健全的京剧表演艺术团体,出品方北京京剧院在国内戏曲艺术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是“小剧场京剧”的开山者。

北京京剧院2013年度品牌力作小剧场京剧《惜·姣》,经过一年多的创作、修改与等待,两组演员的携手配合,四次艺术创作会的严格把关,十余名青年主创的通力合作,数位业界领军的鼎力加盟,二十八所院校的草根式亲临推广,遍布北京的视频客户端宣传,于2013年6月首彩排后,陆续登上北京人艺小剧场、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长安大戏院等重要戏剧艺术舞台。

2014年8月3、4日晚19:30分西区剧场,小剧场京剧《惜·姣》再度唯美登陆,揭开北京市“中国梦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序幕,同时掀起北京京剧院建院35周年优秀剧目展演的首道面纱。

演出时间:2014年8月3日、4日晚19:30分

主演:阎惜姣——王梦婷;宋江——韩胜存;

张文远——张琎;阎婆、孟婆——黄柏雪

票价:280元、180元、60元(学生票)

主办单位:北京市文化局

演出单位:北京京剧院

西区剧场:西城区护国寺大街85号护国新天地4楼

(电话:51665090)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