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多媒体儿童剧《小布头奇遇记》儿童剧场首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6-03 11:28:30 | 文章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多媒体儿童剧《小布头奇遇记》儿童剧场首演

6月1日上午10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3中国经典童话年首部作品——多媒体儿童剧《小布头奇遇记》在儿童剧场的四楼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小布头带小朋友一起旅行,探索勇敢的真正含义。

《小布头奇遇记》讲述一个名叫“小布头”的布娃娃因为胆小遭到伙伴们的嘲笑,因为怯懦错过了苹苹。为了寻找苹苹,小布头勇敢出发,经历一场惊险、有趣、又感人的奇遇之后,小布头不仅获得了友情,也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勇敢。《小布头奇遇记》全剧百分之九十以上内容都由演员与多媒体技术互动完成,如肖老师制作小布头的过程、小布头寻找苹苹的路上、小布头与火车头对话、小布头与大铁勺对话、小布头勇斗四只坏老鼠……多媒体影像与演员表演合为一体。该剧多媒体中的童话人物不仅能移动,还能与演员对话,甚至对打。

据悉,该剧还将在6月10日到12日和7月6日到7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