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东方艺术中心满8岁 29台52场演出庆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5-29 14:23:28 | 文章来源: 新民晚报

由上海歌剧院制作的“三高版”歌剧《托斯卡》,今晚起在东方艺术中心连演3场。8年前,上海歌剧院与弗吉尼亚歌剧院联合制作的《托斯卡》,揭开了东方艺术中心正式开门迎客的大幕。因此,这部“前呼后应”的“三高版”歌剧,也将成为东方艺术中心庆贺开幕8周年的大戏。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内,将有29台52场交响乐、室内乐、舞台剧、歌剧等节目,加入东方艺术中心的8周年庆生系列演出。

另外,杭州爱乐与佛罗伦萨歌剧院合作的威尔第歌剧《茶花女》,也将于7月8日亮相东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