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后青春期的诗》第三轮将演 献给毕业季的厚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6-27 10:47:01 |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后青春期的诗》第三轮将演 献给毕业季的厚礼

由Rainbow戏剧打造的后青春系列话剧第二部《后青春期的诗》,将于7月5日在北京东宫影剧院开始第三轮演出。该系列的第一部《李雷和韩梅梅》在近百场的演出中,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和好评,《后青春期的诗》延续了青春的话题,为观众呈现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之作。

九把刀清新之作有梦想就是青春

《后青春期的诗》讲述了十年前陈国星等六个高中生,在参加毕业典礼前夜,约好要对长大后的自己投下一张信任票,绝对不要成为看不起的那种大人。于是他们分别将自己的三个梦想写在纸条上,一起封印进登山水壶,甚至还举行仪式般埋在了学校后面的大树洞里。待多年后的他们重新打开,努力为对方实现当初的梦想。十年过去,在“千万,千万不要成为,自己不想成为的那种大人”的誓言下,如何才能守住自己的梦想?

该剧根据台湾畅销小说家九把刀的同名作品改编。九把刀自编自导的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电影市场取得的成功后,让他对于青春话题的作品得更受到观众的肯定。与《那些年》不同,《后青春期的诗》讲述的不单单是青涩的初恋,而是更加细腻地描写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更加热血,向观众诠释出:只要有梦想,青春就不会过去。

年轻演员给力演出回望青葱岁月

就像该剧第三轮宣传片中所说:“让我们为了一生一次的青春,再狠狠的叛逆一次,再一次就好。”想必这也是很多青春期以及后青春期的人共同的梦想。年少青葱的岁月里,我们荒唐过、叛逆过,也爱过恨过感动过。《后青春期的诗》所讲述的故事几乎是每个人的青春路上都经历过的,想必每一位观众都会产生共鸣。

话剧《后青春期的诗》从幕后团队到演员,几乎都是年轻人,可以说,该剧是由一群“后青春期”的主创共同打造的青春之作,讲述了属于80后自己的故事。演员中更有2005年莱卡我型我秀总冠军刘晏辰(刘维),他本人就是靠着梦想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出演《后青春期的诗》,他通过自己的经历,更能够准确地抓住角色的特点,会让观众感同身受。

《后青春期的诗》第三轮演出正值毕业季,相信该剧会吸引很多迈出校园的年轻人走进剧场,抓住青春的尾巴。而从青春期走过、被现实磨砺过的人,也会在剧中找到属于他们青春的悸动。

九把刀 原著

汪鹏飞 监制 作品

武雨泽 编导

2012/7/5—7/29 每晚19:30(除周一)

北京东宫影剧院(隆福寺街47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