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大剧院“冬日情深”音乐会 钢琴大师浪漫演绎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9 15:53:31 | 文章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尼可莱·德米登科

尼可莱·德米登科

2月11日,国家大剧院将上演一场浪漫的“冬日情深”音乐会。当晚,新加坡青年指挥家陈康明将与俄裔钢琴大师尼可莱·德米登科和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一同登场。

音乐会的上半场,俄罗斯钢琴学派的代表人物尼可莱·德米登科。德米登科曾在莫斯科音乐学院师从著名钢琴家德米特里·巴什基罗夫。就在他钢琴事业最辉煌的时候,他选择移民到了英国,过起了半隐居生活,鲜有举办音乐会。去年,古典厂牌Brilliant公司出版了最伟大俄罗斯钢琴家系列唱片,德米登科毫无悬念地被收入其中。他对普罗科菲耶夫、拉赫玛尼诺夫及柴可夫斯基等人的经典协奏曲的权威阐释,为他赢得了众多声誉和奖项。这场音乐会中,他将演奏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新加坡籍指挥家陈康明将担任本场音乐会的指挥。他除了在上半场与德米登科合作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外,还将在下半场挥棒伯恩斯坦“西区故事”交响舞曲以及普罗科菲耶夫“罗密欧与朱丽叶”组曲,这两部作品的源泉都来自莎士比亚的代表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