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艾米莉重返百老汇舞台 担纲主演《摇滚年代》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9 15:25:49 |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艾米莉重返百老汇舞台 担纲主演《摇滚年代》

艾米莉重返百老汇舞台 担纲主演《摇滚年代》

著名戏剧演员艾米莉-帕吉特(Emily Padgett)已于年初返回《摇滚年代(Rock of Ages)》剧组,并再次饰演剧中“谢莉”一角。

作为一名出色的百老汇演员,艾米莉-帕吉特出演了《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 The Musical)》、《油脂(Grease)》等多部经典剧作,备受观众喜爱。不仅如此,艾米莉-帕吉特还广泛活跃于外百老汇及各个地方影院,并参与了著名音乐剧《芝加哥》的全球首演、《油脂》的全国巡回演出以及2009年《摇滚年代》百老汇首演等多部戏剧重要演出。

荣获五届托尼奖提名的音乐剧《摇滚年代》于2009年4月7日在布鲁克斯亚金森剧院(Brooks Atkinson Theatre)正式挂牌演出,赢得了观众的强烈追捧,并几经应剧迷要求延长档期。去年3月24日,《摇滚年代》又重返布鲁克亚金森剧院,并在其旗下的海伦海斯上演。

自2009年上演之后,《摇滚年代》获得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纽约时报》评论认为这是一部愚蠢、且荒谬之极的舞台摇滚剧”;而NY1则评论其为“这虽然是一个不落俗套的表演之旅,但是《摇滚年代》却拥有高票房的权利”等等。

《摇滚年代》是由著名编剧克里斯-德阿里恩佐(Chris D'Arienzo)创作的歌舞片,讲述了一位万众瞩目并且无比自恋的超级明星在偶遇从家乡小镇远赴好莱坞打拼的年轻女孩后,所展开的一系列情感闹剧。该剧于2008年至2009年4月1日在百老汇新世纪剧院完成了17个预览和93个常规演出。于此同步,《摇滚年代》在洛杉矶举行了世界首演,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应广大观众要求将原定为4周的档期推迟至7周。

在目前《摇滚年代》所公布的演员阵容中:亚当-丹尼海瑟(Adam Dannheisser)饰演“丹尼斯(Dennis)”,著名歌手兼演员米切尔-贾维斯(Mitchell Jarvis)饰演“朗尼(Lonny)”,米歇尔-梅斯(Michele Mais)饰演“贾斯蒂斯(Justice)”,保罗-舍弗勒(Paul Schoeffler)饰演“赫兹(Hertz)”。其他演员包括:杰里米-伍达德(Jeremy Woodard)、柯蒂-斯科特-兰凯斯特(Cody Scott Lancaster)、约瑟芬-罗斯-罗伯茨(Josephine Rose Roberts)以及丹-多梅内科(Dan Domenech)等等。

音乐剧《摇滚年代》主创阵容强大,由《发胶》的导演亚当-山克曼执导,托尼奖得主凯利-迪瓦恩( Kelly Devine)负责舞蹈编排,百老汇著名布景师裴欧沃夫-博里特(Beowulf Boritt)设计舞台场景,服装设计由托尼奖得主雷格里-加尔(Gregory Gale)完成,灯光和音响则分别由业内专业人士贾森-里昂( Jason Lyons)及彼得-海伦斯基负责。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