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上海音乐厅启动爵士音乐周 致力打造良好环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20 14:14:46 | 文章来源: 天天新报

 “爵士音乐周”启动

“爵士音乐周”启动

10月25日至28日,“爵士音乐周”将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由于10月15日至23日另有一场“爵士音乐节”,对于这两场以“爵士”为主题的音乐盛事紧挨着对方,沪上知名爵士音乐家赵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坦言并不担心互相比较,“不如把它看成是大家都在共同打造一个爵士音乐的环境,毕竟爵士乐的精髓在于即兴。”

本次爵士音乐周上,“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的小号手克里斯·波提,巴西爵士钢琴家艾莲·艾莉亚,“夜上海”罗夫·贝克爵士大乐队,以及理查德·波纳&阿尔弗莱德·罗德里格斯双人爵士将轮番登场亮相。其中,于10月25日在上海音乐厅进行专场演出的克里斯·波提,堪称当今爵士乐界最优秀的白人小号手之一,而艾莲·艾莉亚将于10月26日献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