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维塔斯10月4日相约人民大会堂挑战《青藏高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27 09:01:06 | 文章来源: 法制晚报

 维塔斯来华既拍电影又唱中文歌,学汉语是当务之急

维塔斯来华既拍电影又唱中文歌,学汉语是当务之急 摄/记者付丁

作为今年80多场全球演唱会的其中一站,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将于10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放歌。

日前,维塔斯来到北京借着参加音乐电影《一夜成名》发布会之机,为他的演唱会“打前站”。据他透露,这次北京演唱会他将为中国歌迷特地带来“维塔斯版”《青藏高原》。

2007年,维塔斯曾经来过北京举行演唱会,地点正是人民大会堂。前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能回到人民大会堂演出,感到既兴奋又紧张。“毕竟那是我第一次在北京演出,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维塔斯说,“我这次特地准备了许多套服装,都是我自己设计的,希望北京的歌迷能喜欢。”

据维塔斯介绍,此次北京演唱会他除了演唱《歌剧2》、《星星》等经典歌曲以外,还为北京歌迷特地准备了一首中文歌曲《青藏高原》。至于为什么选择这首歌,维塔斯表示:“就是好听!”

现场有记者怀疑维塔斯能否用中文完整演绎这首歌时,他毫不迟疑地主动秀起了自己的中文,“亲爱的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你们真棒!”他中文的熟练程度让现场记者大吃一惊,显然维塔斯为这次中国演出做好了“功课”。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