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飞利浦海德基金会:当代版画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11-10 11:09:5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Lu Zhiping, Porcelain - China - Neighborhood, 2008, screen print, 50 x 68 cm

  牧羊地儿童村的孩子们在798

  10个来自牧羊地儿童村的孩子将参加在798举办的一次旨在支持并帮助北京孤儿的年度展览开幕式。

  共同的空间——2008年度飞利浦海德当代版画展将于11月2日(星期六)在798 l 红门画廊隆重开幕。

  参展艺术家:贺昆、张广慧、苏新平、周吉荣、唐承华、卢志平、徐保中

  2008年标志着红门画廊将第六次成功举办飞利浦海德基金会:当代版画与年历展。

  这项活动是由画廊总监华莱士组织发起的,旨在弘扬飞利浦海德基金会为救助中国孤儿而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华莱士希望红门画廊能以这种形式积极参与到社会慈善事业中。他说: 这项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沟通方式,通过它能够把中国公众、慈善事业和艺术联系起来并让彼此进行沟通和相互的理解。

  本次展览还会是中国艺术家以及收藏家们热心于慈善事业绝佳体现。艺术家们将提供丝网版画、石板画、铜版画、木版画及雕版画等不同形式的版画作作品。而收藏家们每年都会收藏艺术家们精心制作的由原版作品集结成册的年历。其中一些藏家收藏了从2004年至今的所有年历作品。

  这项跨领域的合作为飞利浦海德基金会的项目之一:谢菲尔德儿童村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每年展览的所得都将通过基金会直接投入到这个慈善项目中。*

  本次展览展出的所有版画作品原作都将集结为年历形式对公众出售

  主题为“共同的空间”的2008年度飞利浦海德基金会:当代版画艺术展,将主题定为了环境保护。在参展作品中,艺术家将以诸多形式来表现和阐释他们对于我们共同空间的认识和理解。“共同的空间”可以被理解为我们人类所存在的自然环境和人工环境;也可以被理解成为我们生命形式和精神内外所包含的或大或小的空间。艺术家们在作品中表现着我们共同空间的种种状态和我们为了保护这日益脆弱的共同空间所需要承担的共同责任。

  参展艺术家均在国内版画界享有盛誉并定期在国内外举办个人展览。

  每位艺术家将制作50版自己的最新作品,每一件作品都由艺术家署名、编号并标注日期。参展的作品将会被精心集合并制作成为50本年历——每本包括7幅带有编号的版画作品。藏家可以以年历的形式或单独对作品进行收藏。

 

  *其中,60%的收益将会捐献给谢菲尔德儿童村,其余40%将作为提供给艺术家的艺术品制作成本。

 
Zhou Jirong, Beijing No.18, 2008, Screen print, 50 x 68 cm

  北京市崇文区

  东便门角楼

  网址:www.redgategallery.com

  电话: +86 (0)10 6525 1005

  传真 +86 (0)10 6432 2624

  联系人:牛睿智经理

 

  798 l 红门画廊

  电子邮件 redgate798@aer.net.cn

  电话 +86 (0)10 6438 1005

  手机 +86 135 2074 8897

  中文媒体专员:罗萌

  电话 +86 (0)10 6432 2624

  手机:+86 138 1004 3080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红门画廊展览
· [专稿] 红门画廊展览
· [专稿] 红门画廊-东便门-9月展讯
· [专稿] 798红门画廊展览
· [专稿] 红门画廊——红门群星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