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将委派秘书长进行指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10-27 11:34:3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至举办以来一直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动华人创新设计以及提高对创新设计的认识。

  为确实的保证大赛的主题“设计改变生活、设计创造未来”,确实的将设计引导到生活中改变生活。

  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会议讨论决定,在本次的入围作品中,将安排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进行指导。届时组委会将会将秘书长的联系方式以邮件形式告之各入围者,以便更好的指导参赛者进入决赛。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陈根先生介绍——中国设计行业著名专家 世界华人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 中国管理行业著名专家 全国首批优秀人才模范勋章 中国行业发展研究中心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 《设计 中国》杂志专家组成员长期从事于企业发展战略、设计教育与设计培训活动。就其个人所获得职称与资格证书堪称国内之最,迄今为止已获得机械设计工程师、国家二级模具设计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项目管理师、国家二级平面设计师、国家中级数控加工资格、国家CAD制图中级资格等一系列资格与职称。

 

  大赛官方网站www.designcw.org www.wddad.org

  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电子工业出版社

  南京华典工业产品设计公司

  2008-10-25联合供稿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重大通报
· [专稿]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最新公告
· [专稿] 2008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最新公告
· [专稿] 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隆重开赛
· [专稿]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冠名权揭晓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