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首届宋庄雕塑交流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4-28 14:08:4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雕塑PARTY——首届宋庄雕塑交流展

  雕塑PARTY”参展艺术家名单:
  蒋佑胜 刘枫华 胡军强 黄璟 窦子 王铁龙 王琪 索探 洪海金 吴良焰 池益祈 王勇 王浩 包筱瑜 徐也秀

  近几年当代艺术可以用“火热”来形容,而作为中国当代艺术的大本营——宋庄,各种展览可以说是目不暇接。但纵观这些展览,大多数还是局限于架上绘画,尤其是油画,而其他类型的艺术,特别是作为艺术的一大门类之一——雕塑的展览却是少之又少,寥寥可数,在当代艺术如此火爆的背景下,无疑是不太正常的。在宋庄的艺术家中,有不少是专门从事雕塑创作的,他们常常苦于没有展览可以参加,自己创作的优秀作品“养在深闺人未识”,对于一个创作者,这无疑是最大的悲哀。另一方面,因为少有展览,这些雕塑家之间也缺乏交流,各自为阵,不能形成一个好的创作气候和氛围。有鉴于此,吉祥伯乐艺术中心决定举办“雕塑PARTY”——首届宋庄雕塑交流展。

  一、展览主题与学术意图

  本次展览将打破常规,没有策展人,也不设固定的主题,只要是宋庄雕塑家创作的优秀的、适合于展示的雕塑作品我们都欢迎。展览旨在为生活在宋庄的雕塑家们提供一个好的展示机会,并为他们创造一个轻松、随意的交流氛围。通过这次展览,艺术家可以把他们的作品展示给观众,而观众可以从中了解宋庄的雕塑艺术的创作现状,并从一定层面上了解国内当代雕塑艺术的发展现状,另一方面能够促进雕塑家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共同致力于推动当代雕塑艺术的发展。

  二、展览安排

  展览期间,除雕塑作品的展示外,还将邀请艺术家开展座谈会,以增加展览的互动性,增进艺术家与外界的交流,丰富展览的内容。

  展览的具体安排:

  1、展览主办单位:北京吉祥伯乐艺术中心
  召集人:孙晨

  2、展览日期为2008年4月26日至2008年5月25日,4月26日下午5点开幕酒会,5点半参展艺术家座谈会,6点答谢晚宴。5月26日撤展。

  3、展览规模为15—20件作品,每人1—3件。参展作品应为参展艺术家的近作,能充分体现艺术家的创作水平。
  联系方式:
  召集人:孙晨
  电话:13164234645
  邮箱:sun999000@hotmail.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小堡百富苑环岛吉祥伯乐国际艺术园区内



王勇作品螳螂雕塑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精华居”新艺廊暨展厅开业典礼
· [专稿] “异像”一种城市图像心理学
· [专稿] 郑永仁摄影个展——《暗流》
· [专稿] 2008国际龙舟邀请赛角逐浙江龙游
· [专稿] 吉田公子——世界的新娘开幕现场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