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可视的音乐 可听的美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4-14 16:42: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可视的音乐&可听的美术——今晚七点在上苑艺术馆演出

  艺术沙龙是上苑艺术馆的常设艺术活动之一。主要举办音乐、美术、诗歌、文学、综合艺术等多方面的艺术活动。从视觉的、听觉的、语言的、肢体的艺术感知出发,到达并触动我们内心深处的那个敏感而多情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来共享美丽、建造高质人生。

  上苑艺术馆旨在为驻馆艺术家以及所有热爱艺术的人们,提供展示、创作、享受艺术作品的平台。同时给想要参加沙龙的人们,提供艺术交流、艺术创作和艺术作品借鉴的机会。

被花丛和艺术家装置所点缀下的上苑艺术馆大门内

 

  本次音乐会是由“上苑艺术馆”驻馆艺术家:前卫试验双人团体10成员即日本音乐家Marqido和韩国艺术家itta到馆一个月来潜心创作,精心准备而成的,这是他们到馆后的第一次对外展示。

  视觉艺术作品由“上苑艺术馆”驻馆艺术家:付小明、黄珺、姜志平、姜靖、刘高兴、栗月、李蕤、庞智卿、许章伟、闫锋、邹时丰、朱立波、赵木头人、张志刚、张广辉、张晓童、张傲……从07年到08年创作出一批优秀视觉作品,同时也展现给大家。

  另外,上苑艺术家常跃泼将清唱经典歌剧《图兰朵》、《托斯卡》中的一些片段。

上苑艺术馆的独特建筑

日本的音乐家Marqido和韩国艺术家itta在上苑艺术馆他们的工作室中

前卫实验双人团体10的演出现场

  欢迎所有热爱艺术的朋友们来参加这场与众不同的音乐晚会。

  上苑艺术馆简介:
  由二十一个原创现代艺术建筑群所组成,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上苑地区约有一百多位顶级艺术家(诗人、画家、雕塑家、作家、艺术批评家、摄影家)云集周围。

燕山下的果园

  地理位置:艺术馆位于北京北边的昌平顺义怀柔三区交界处,背靠燕山,南面京密引水渠。
  电   话:010-60635299 60635757
  网   址:  www.syartmuseum.com
  地   址: 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交通指南: 北京东直门916路、942路到怀柔,转西3路-终点站(上苑艺术馆)
        京承高速11出口 > 右拐过水渠西行2KM > 良善庄路口北行即到


举办方:上苑艺术馆
2008年4月10日

  上苑简介:由二十一个原创艺术建筑群所组成,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上苑地区约有一百多位顶级艺术家(诗人、画家、雕塑家、作家、艺术批评家、摄影家)云集周围。
  地址位置:艺术馆位于北京北边的昌平顺义怀柔三区交界处,背靠燕山,南面京密引水渠。

  电 话:010-60635299 60635757
  网 址: www.syartmuseum.com
  地 址: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交通指南:北京东直门916路、942路到怀柔,转西3路-终点站(上苑艺术馆)
       京承高速11出口 > 右拐过水渠西行2KM > 良善庄路口北行即到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俄国画家·谢尔盖油画作品展
· [专稿] 迟恨非油画作品展
· [专稿] GalerieGora
· [专稿] 癫狂北京
· [专稿] 张培力个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