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了,永银钱币博物馆精彩不断

时间:2019-05-13 15:10:25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

5月5日,国家文物局在北京发布了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

据国家文物局相关负责人透露,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18日在湖南省博物馆举行。届时,除了有往年常规的公布“全国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和“全国最具创新力博物馆”推介结果外,“博物馆网上展览”“博物馆在移动”等项目将启动上线。

据了解,2018年12月5日,一座以钱币文化为主题的展览馆——永银钱币博物馆在南京正式对外开放,因趣味的互动体验、独特的陈列方式、创意的布展形式,一经开馆便吸引了一大批观众,俨然成了南京的网红打卡圣地。

据悉,今年的“国际博物馆日”,永银钱币博物馆不仅会通过譬如“永银钱币大学堂”、“建国70周年主题展”等一系列的活动,来表达博物馆日的主题精神,更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让钱币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传递情感,传承价值”的使命。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